嘴嘴

欧美二次元都踏足了呢♤-.-♧

【杰律】我的宝贝

✘ooc注意【还有好多骚操作】
✘个人觉得不是be
✘文废先给大家鞠躬
 

 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掠过带露水的玫瑰,Jack就醒了。
  Jack还是那么瘦削年轻。他端着早餐走进卧室,将餐盘放到一边,坐上柔软舒适的床。他俯下身,轻吻在爱人的眉间。
  “hey,宝贝,太阳出来了。”杰克这么说。
  “哦…Jack…现在几点了…”微颤又苍老的声音。Freddy睁开眼,抬手抚上Jack苍白的脸,一如五十年来一样。
  “七点了,我的宝贝。”
  “天……我已经老了,Jack”也像五十年来一样,Freddy露出困扰又无奈的表情。杰克没有说话,但是他爱惨了眼前这个人,从前最爱他狡诈又精明的笑容,现在爱他花白的发和每条皱纹,这就是他黯淡生命中的宝物。
  “Jack,我感觉不太好…”
  “没关系,吃点早餐,我带你去玫瑰园散步。”
   五十年前,Freddy一边抱怨一边喂Jack吃吐司
   五十年后,Jack一边温柔的笑一边给Freddy喂饭。
   逃离游戏的代价太大了,Freddy衰老的速度和当年海伦娜修电机一样快。
   玫瑰园是他们的秘密基地,他们在那里种植,嬉闹,散步,还有热辣的结合。
   轮椅被Jack推得很慢,Freddy的手可以触到每一朵盛放的玫瑰。Freddy不小心被扎到,他不动声色的将手藏起来,他怕Jack把玫瑰园烧掉。血液过了许久才慢慢挤出一点点,颜色暗沉。
   “Jack”
   “什么事?”
   “我快要死了。”
    杰克没有说话,也没有停下。
   “我快要…我要死了,我认真的,Jack!”今天是五十年前游戏开始的那天啊……
    “嘘……宝贝,什么事都不会有。”
    推着轮椅,Jack发现Freddy开始陷入昏迷。
    他无声的说“好的,让宝贝歇一会。”
    黄昏的晚霞像火焰吞噬着这片花海。
    “Jack?我睡了多久?天都黑了……?”
   
     不, 我的宝贝看不见了。
  
     “是啊,晚上了。”Jack这么说。
     “Jack,你在说谎,你的手在抖,我失明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 宝贝,你颤抖的更厉害。
    
     “我感觉不太好”

     宝贝,你在枯萎…该死的

     “没关系,睡一觉就好啦”
     “Jack?”
     “我在呢”
     “Jack,…我感觉不到你了!”
     “哦,哦,没事,我抱住你了,你在我怀里。想要公主抱吗?sweetie?”
     “h…得了吧……”声音渐渐小了。

     “Jack?”
     “我在。”
   

     “我不会丢下你的,宝贝。”

     “Jack……”
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 “你永远是我的宝贝,晚安Freddy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