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嘴

欧美二次元都踏足了呢♤-.-♧

P☜:

        直接转发一下吧。说明一下我滴立场。直说吧一开始我是被基友拉进杰佣坑先的。第一个粮也是杰佣的。后面实在是喜欢律师所以主要all律了。
        有说占tag骂人很让别人槽心,我们本意也是让对方撤掉厂律的tag而已,毕竟大家都不喜欢吃的tag里面混进别的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ok我当然也是这样。有提到的微量的厂律的杰佣都带厂律tag,于是热门内容特别多杰佣。
        哇这个就不太舒服了哦。即使我吃。但是更希望tag更新的主要是tag本身的粮啊。
         顺便再说一个私心。都是拉郎谁比谁脸大呢,好好喜欢就好了。带节奏的我也不评价了。这个是个人素质。
         瓜是说过自己心中佣兵死了。但是没有带任何标签什么的。难道我现在说一句狗狗好凶好可怕我这辈子都讨厌狗,爱狗人士就会开始dis我嘛?
       恐怕不会。
        双方都理智一点吧。不要去评论里面或者私信槽太太。被占tag很不爽的话,我难道就不是啊。赶紧结束掉吧。好好一个儿童节,大家开心一点不好吗。

戏:

P1是你们所谓的证据,我不想多说,毕竟举不举报心里都有点数。地瓜太太都说了已经把杰佣给屏蔽了,换个方法来想,地瓜太太根本就没有举报任何人, 我不清楚,你们只是单纯的想黑,还是有内鬼。
P2P3P4P5是他骂人的证据,首先,这个态度问题就已经很费解了,总是避重就轻,跟你谈的好好的你又扯到别的地方去了,而实际有用的内容就那几半句,我不知道你在隐瞒些什么,但是骂人可以都有个因果吗?为什么指着鼻子骂还不让辩解? @阿西

评论

热度(70)